商学院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商学院

中心概况
乘着理想的翅膀·飞翔

二十一世纪的中国,高新技术迅猛发展、经济全球一体化的步伐加快,中国的经济市场面临着空前的机遇和挑战。这种客观形势就要求有志于从事管理工作的业界精英们不断地刷新知识视野,升级个人潜力,重建知识结构,完善个人修养以适应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并最终赢得历史赋予的绝好机遇。

湖北大学的MBA项目依托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多年丰富的办学经验,面对市场需求,立足本土中小企业,为社会培养优秀、顶尖的中高层次管理人才。在这里,我们将遵循“博学、审问、慎思、明辨、力行”的理念,秉承“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发扬 “自强不息、克难奋进”的“习坎”精神,让每个MBA学员真正感受到这里是实现梦想的摇篮。

记得有人曾经说过:“选择了MBA,就选择了一种生活。”在这里我们更希望您选择了MBA,就选择了一种收获,就选择了一份更辉煌灿烂的人生。

湖北大学MBA教育已经扬帆启航,赶快抓住机遇,为自己的美好明天加油吧!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