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商学院

中心概况
百战归来再读书 厉兵秣马再启航—记湖北大学MBA2023级新生团建活动

百战归来再读书  厉兵秣马再启航记湖北大学MBA2023级新生团建活动

 

99日,湖北大学生MBA2023级新生团建活动拉开帷幕。湖北大学MBA新生的主题团建活动,是MBA中心每年坚持举办的活动,主旨是为新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更好地融于班级。

上午九点,四方学子汇聚湖北大学商学院逸夫楼,在完成简朴而庄重的开学典礼后,稍作休息与准备,下午一点三十分,正式乘车出发,前往江夏区营地,进行新生主题团建活动。

 

学员达到营地、办好入驻后,下午三点团建活动正式开始。学员们首先进行破冰分组。按照人数分组,每组选出队长、秘书等角色,同时小组成员商讨确定队名、队徽、队歌与口号。分组的目的是营造积极的活动氛围,构建合作与竞争的平台。分组后,各个小组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极限飞盘,是一项极具魅力的对抗性项目,对手之间无身体接触,同时容易上手。极限飞盘是让学员在“玩飞盘、学管理”的互动体验中,既认识到个人素质是一切活动的基础,也认识到成员紧密合作、发挥团队力量在对抗活动中的主导作用。

 

 

晚上八点,在MBA中心杨主任点燃火把、激情之夜的篝火晚会正式开始。每个小组轮流推出自己拿手的节目,真心英雄、同桌的你、老鹰抓小鸡、手势舞等精彩节目不断涌现,学员们不时爆发出开心的笑声。

 

一次令人难忘的团队活动,一次心与心贴近的交流机会。大家在团建活动的互动中,彼此熟悉、认识,很快拉近了彼此心灵的距离。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