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商学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MBA天地 > 正文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玉峰博士来MBA中心讲座
作者: 时间:2016-09-14 点击数:

2016年9月12日下午,我校MBA47期专家讲座在逸夫楼C2楼报告厅开讲。此次讲座特邀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玉峰博士,讲座题目为《新常态下企业股份制运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孙玉峰博士自1982年始,先后担任两家上市公司——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600017)和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林股份,上交所603117高管。孙玉峰博士直接参加了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的方案设计、股份制改制等全过程工作,直接负责股票发行上市的推进工作和具体的实施工作;具体组织实施了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制改制,按照创业板要求对业务模式梳理和调整。孙玉峰博士在股份制改革与资本运营方面有丰富的运作经验,对股份制企业的运作管理、尤其对公司上市的流程和方法非常熟悉。

 

讲座由MBA教育中心主任杨俊主持。参加讲座的还有学校图书馆馆长刘刚教授、商学院部分教师、MBA学员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孙玉峰博士的讲座引起了听众的广泛兴趣和思考,大家就相关问题踊跃提问,孙玉峰博士也不厌其烦地进解答,现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MBA教育中心中心主任杨俊对讲座进行了总结。杨主任说,孙玉峰博士在股份制企业改革与资本运营方面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使我们的老师和学员收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