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商学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MBA天地 > 正文
湖北中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唐西艾来湖北大学MBA中心讲座
作者: 时间:2014-03-18 点击数:

2014316日上午,湖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第45期专家论坛---“职业成长与竞争上岗”主题讲座在逸夫楼C座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论坛特邀湖北大学MBA校外导师唐西艾先生担任嘉宾,唐总曾历任荆门市市委组织部干部、荆门金龙泉集团副总经理、湖北省宏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湖北中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任荆门市仲裁委员会委员。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职场老将”,唐总以“树立目标、把握机会、注重提升”作为讲座的出发点,讲述了自己“十次折腾,五成五败”的职场沉浮经历,同在座学员们慷慨分享自己对人才筛选、求职竞争方面的独到见解。

讲座上,唐总解读了职业成长的“六力”内涵,讲述如何加强对自身人格力、学习力、判断力、执行力、决策力和业绩力的关注和提升。结合职场中的竞争上岗,唐总从主流的选拔方式、竞争规则讲解开来,重点介绍了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职业能力测试这类关键面试环节中的应对技巧。针对职业成长途径,唐总给出了“要学习+要干事+要干净”的“三要”方针,并附上了精彩的阐释。

针对同在职场打拼的MBA学员,唐总还特意赠送了两条寄语:一是“知行合一,行胜于言”,二是“乐在其中,迎刃而解”。

湖北大学2012级与2013MBA学员以及部分商学院研究生共同听取了此次报告。

 

 

湖北大学2013MBA学员  刘雪娇

2014318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