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商学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讲座预告: 现代企业及细化管理(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学术讲座



讲座题目: 现代企业精细化管理

主讲专家:永野峰树   QUNNIE 咨询公司中国区经理

主持人:  周勇涛

讲座时间:2023年10月14日  17:50

讲座地点:逸夫楼C座2012阶梯教室

主讲嘉宾介绍:

永野峰树,日本名古屋大学大学院毕业,中国区经理。在日10年、海外12年。帮助企业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将日本的先进技术引进应用到海外。拥有丰富的以海外现地客户为中心的项目领导经验,制造/物流业的业务咨询和相关系统咨询等方面的经验。

QUNIE株式会社是世界500强NTT电信集团旗下高端咨询公司,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中的75%都是QUNIE的合作伙伴。QUNIE作为“真正的全球客户合作伙伴",通过先进的高品质咨询服务为企业转型和跨国公司改革,以及创造竞争优势等提供全方面的支持。日本QUNIE咨询公司将欧美咨询的卓越技术与日式管理的智慧和经验相结合,创立了自己独特的精益管理科学咨询体系。




                         主办单位:  湖北大学MBA中心

 2023年10月10日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