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商学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院程时雄副院长出席湖北省MBA培养院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我院程时雄副院长出席湖北省MBA培养院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

 

由全国 MBA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提议,经湖北省部分 MBA 培养高校经管学院院长沟通,由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发起,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承办,于2023年11月22日在武汉万利达凯瑞国际酒店组织召开“管理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交流会暨湖北省MBA培养院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筹)”。我院程时雄副院长与MBA中心副周勇涛应邀出席。 

 

全省十五所高等院校经管学院的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等共五十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大会围绕着三个议题展开: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经验、做法与思考;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及排版校对软件平台开发与应用;湖北省MBA培养院校经管学院院长联席会筹备。与会代表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我院程时雄副院长应邀发言时,对湖北大学MBA教育中心发展的历程进行了简短的回顾。作为全国第七批、湖北省省属高校第一个授权的MBA教学单位,历经十五年的发展,湖北大学MBA教育也形成了自身的特色,拥有清晰的教育目标、定位与使命,建立了一定科学的管理体系,凝练了三个具有鲜明特色的培养方向。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