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商学院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在中国MBA年会上获奖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我校师生在中国MBA年会上获奖

 

2023 年 12 月 9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在中国太原潇河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年会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太原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太原理工大学MBA暨专业硕士联合会等单位承办。

中国MBA教育发展至今已逾三十年,为服务国家战略,聚焦区域发展,助力经济繁荣,推动社会进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中国MBA领袖年会自200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历十五届,此次年会以“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为主题,云集了来自海内外200多所高校800余名商学院管理精英到场交流研讨。

 

年会由太原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新主持,山西省太原市领导、太原理工大学领导分别致辞,年会邀请了天津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副所长、上海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齐俊桐教授作了《智能科技时代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的主题报告。年会还开设了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校友)发展论坛、MBA联合会主席论坛、MBA创新创业论坛、MBA社会责任论坛五个分论坛。我校MBA联合会主席李文辉、学术交流部部长胡俊峰现场参与了交流研讨。

年会组委会评选了2023中国MBA十佳特色商学院、十佳MBA联合会、十佳校友会、院校卓越领袖、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干部、百佳新锐等奖项,我校MBA教育中心周勇涛副主任获评“优秀指导老师”、2023级MBA胡俊锋同学获评“新锐奖”。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